您的位置:>盖世豪侠>八卦茶馆>

我和土豪有个约会:盖世豪侠养成之路

  今年以来,首富之子王大公子在网络上颇为活跃,每一句话都能引来成千上万人的围观。无数耐不住深闺寂寞的女性,纷纷表示要做王公子的老婆,一声声老公喊得让人羡慕不已。无数屌丝男也按捺不住了,已经跨过了想和土豪做朋友的鸿沟,也都敞开心扉,喊王家公子为老公。这个世界怎么了?土豪真的就这么受欢迎?要做土豪,就来《大侠Q传》,土豪的成长之路究竟是怎样的呢?

  土豪也并非一蹴而就,富二代才是天生的。屌丝在游戏初期会扮演诚诚恳恳的角色,只要不错过每天的日常与活动,就能搜集到多种掉落的道具,其中不乏珍品。在现实中,掌握核心科技才是王道;在游戏内,掌握珍贵道具,就等于掌握了生存之道,掌握了发财致富的路径。

  屌丝玩家掌握了核心珍贵道具,该怎么办呢?怎么将这些道具变为RMB?《大侠Q传》适时开启了拍卖系统。不仅可以拍卖物品,还能拍卖装备、元宝等,让屌丝玩家的劳力完全转化为金钱,时间玩家一跃成为RMB玩家。

  每周一、三、五晚上19:05开启物品手镯与饰品拍卖,周二、四、六开启装备与印记拍卖。屌丝玩家手中的祥云手镯、武圣手镯和所有红蓝色的装备、印记和饰品都能上架拍卖。玩家可为自己的物品设置一个低价,然后等待全服竞价拍卖。珍贵物品轻轻松松转化为元宝,摇身一变,就是土豪身份了。

  除了拍卖之外,《大侠Q传》还为商人玩家设计了典当系统,玩家如果急于将自己手中的物品转化为元宝,可以寄售典当行。典当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有价格限制,每件物品的寄售价格不能高于300元宝,但却能快速将物品转化为元宝,为土豪身份提供足够的流动资金。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盖世豪侠游戏5大特色:中国风不烧钱 下一篇:江湖的选秀:选出你心中最美的前五名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