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资讯动态>

盖世豪侠年龄测试:玩转人脸识别停不下来

  继脸萌、足记之后,"how-old.net"意外走红朋友圈。只要上传照片,应用会自动识别出年龄和性别。于是,朋友圈开始被一张又一张标着自己“年龄和性别”的照片刷屏了。小编脑洞大开,把《盖世豪侠》中的名人角色传上去,名人玩转人脸识别根本停不下来!

  全球都在玩测龄

  最悲伤的事情莫过于,明明两人只相差一岁,却......显然,从这个结果得出这个识别年龄的网站并不靠谱,但这不妨碍小编玩弄《盖世豪侠》中的新名人的热情。现在我们来看看"how-old.net"识别出来的名人年龄是否出乎你的意料吧!

  虽然《盖世豪侠》中小龙女美得不似凡人,但是实际上小龙女姑姑的身份也无法掩饰,不知道过儿看到这个年龄会不会在心里偷着乐呢?

  美术大大,你真的没有逗我们吗?为什么过儿的年龄要比姑姑大那么多?

  即使平时对自己外貌再不关心的人也不介意花上一分钟时间测测自己的照片显示出来的年龄,更何况咱们艳丽不可方物的敏敏郡主。不知道敏敏郡主对这个测试结果是否满意?

盖世豪侠年龄测试

  总而言之,《盖世豪侠》中的名人年龄测试还是很科学的,想要知道更多颜值爆表的名人的年龄,快去《盖世豪侠》游戏中截图你想知道的角色的头像去查查看吧~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4-23--09-04-49_gshx.exe

  《盖世豪侠》官方微信ID>>>gshxol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重温速度与激情 《盖世豪侠》告别枯燥玩法 下一篇:轻松休闲网游:《盖世豪侠》新增小游戏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