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综合经验>

商人之路:游戏中四种货币的用途及来源

  推荐文章:迷宫探索任务评测:考验智商的时刻到了

  游戏中之所以有四种货币,是为了最大限度地限制小号和工作室的危害。

  游戏中的四种货币分别是银两、银票、通宝和元宝(包括金票),下面一一道来。

  一、银两

  银两由于可从游戏中直接获得,而且可以在玩家之间直接给予和交易,所以为了限制小号和工作室刷银两破坏游戏的平衡,银两在游戏中的用途不是很大,但是银两也是必不可少的。

  1.用途:

  ①在五大主城的武器和防具商店以及杂货店里购买一些生活必须品,比如师门任务物品、汗血宝马(定点飞)、千里马(直接飞到五大主城)、平安铃等等。

  ②玩家之间直接交易或者摆摊交易一些可用银两交易的物品(会收取10%的手续费),包括生活技能物品(练兵符、铸甲符、裁缝符、烹饪、炼药、花艺、符咒),白色、绿色装备。

  ③开启汴京仓库的包裹。游戏开始时仓库只开了一个包裹,这是远远不够用的,每开启一个包裹都需要银两,而且需要的银两逐步递增。

  ④扩展汴京客栈的伙伴厢房。玩家可以把自己多余的伙伴存放在汴京客栈的伙伴厢房里,游戏开始时只送五个伙伴厢房,这也是远远不够的,每扩展一个伙伴厢房都需要银两,而且需要的银两逐步递增。

  ⑤在汴京神机子处寄售换元宝,前提是你有大量的银两并且有土豪来买你的银两。

  ⑥升级武功套路、心法和各种技能。这个不建议,因为最好用银票来升级套路、心法和各种技能。

  ⑦购买云游商人的洗骨丸。

  2.主要来源:①主线任务。②师门任务。③江湖缉凶。④押镖。⑤玩家之间给予和交易。⑥汴京客栈收购各种野生宝宝,每人每天30只。⑦用元宝在汴京神机子处买。游戏货币
游戏货币

  二、银票

  银票无法在玩家之间给予和交易。银票在游戏中的总需求量极大,所以从进游戏的第一天开始就要慢慢累积银票。

  1.用途:升级武功套路、心法和各种生活技能。其他用途都可忽略。

  2.主要来源:①主线任务。②支线任务。③师门任务。④江湖缉凶。⑤押镖。⑥汴京客栈收购各种野生宝宝,每人每天30只。⑦跑商。⑧隐藏任务。⑨每周领取一次的帮派工资。⑩汴京高俅旁边有个赌徒,每天过五关至少可得4万银票。11.汴京狄云处的迷宫探索,每天10万左右。

游戏货币
游戏货币

上一篇:迷宫探索任务评测:考验智商的时刻到了 下一篇:涨经验啦:总有不知道的50个游戏冷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