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资讯动态>

新江湖震撼来袭:《盖世豪侠》全新内容盘点

  回合制武侠网游《盖世豪侠》的最新版本“冠绝武林”上线了,该版本除了平衡性的调整和BUG修正外,还为玩家带来了一些新的元素,包括新的主角、名人、以及守护兽和颜值系统。

  新主角“红袖”

  虽然游戏中原有的可选主角形象已经照顾到了尽可能多玩家的审美观,从御姐夜未央到小清新潇湘应有尽有,但仍然缺少一位传统意义上的女侠。于是擅用双剑的女侠“红袖”在“冠绝武林”中闪亮登场,美丽大方,中规中矩的同时又不失阳光妩媚,可谓侠骨与柔情并存。红袖擅长的武器为双剑和双环,适合门派包括丐帮、移花宫、武当、白鹿书院,所谓“绿衣捧砚催题卷,红袖添香伴读书”,以我个人的审美观点嘛,红袖女侠最适合的门派自然是白鹿书院,不知各位元芳怎么看?

  新名人

  新版本增加3星名人妙僧无花、任盈盈、小龙女,4星名人杨过、赵敏,各有特色,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西狂杨过和郡主赵敏,杨过的专属技能,一个字:酷得没边了。“西狂”有15%概率不受玩家控制,看起来有点糟?但他另一个专属技能“重剑无锋”,是目前游戏中唯一可以扫荡敌方全体的招式,该招式发动的前提就是他必须处在“西狂”状态下。赵敏在原著中是个刁蛮少女,但游戏中她的技能却格外的朴实刚健,前提是需要玩家的悉心培养,玩家在赵敏身上投入的资源越多,赵敏在实战中给你的回报就越高。

  守护兽和颜值系统

  当今是个追求个性的时代,游戏中提供的主角造型再多,也难免撞衫,因此“冠绝武林”中为个性十足的玩家们提供了贴心的颜值系统,在该系统中,玩家可以自定义头像和服装颜色,这可不光是主角的专利,你招募来的名人也享受同样待遇,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没关系,每位名人都有一个对应守护兽,比如东方教主,其守护兽是个可爱的狐狸,你在招募名人时,可以选择招募本尊还是守护兽——守护兽的战斗力与名人本尊是一样的,只是形象不同,不为别的,就为显示你的个性。

  以上就是本次“冠绝武林”全新内容盘点。嗯,你说还不够?那么还有变身卡,可以把你变得连门派师父都认不出来,这么多的便利条件,再加上你的创造力,想做到与众不同,只是举手之劳而已。如果你喜欢畅快的战斗、喜欢挑战,请来盖世江湖;如果你喜欢绝顶名人,请来盖世江湖;如果你喜欢Q版小清新风格,也请你来盖世江湖;《盖世豪侠》等你来加入!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天上掉下个小长假:盖世豪侠纪念抗战胜利 下一篇:《盖世豪侠》制作人老俞:跟星爷学抄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