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八卦茶馆>

外攻宠的春天在哪:柔韧技能求策划修改

  推荐文章>>>行走江湖必备秘籍:日常任务攻略大全

  柔韧这个技能是不是太偏向法系宝宝了?让本来就弱势的物理宝宝更没有生存的空间了!

  首先来看看高级柔韧这个技能的技能说明:使伙伴不会受到外功连击或外功暴击内功暴击效果,且外功伤害减少10%!(低级柔韧是减少20%外功伤害)

  这明显一个肉宠的技能被整成了法宠的必备技能,这个技能让法宠的抗性得到了极大的加强且付出的代价极低!

  一本高级柔韧多少钱大家都知道,几千通宝而已,低级的就更不说了几百通宝,达到的效果和高级的一样,一个几百通宝的技能书就让高级致命,高级连击,高级绝杀,三本全盖世最贵的技能书失效,且法宠不需要消耗任何代价!这不是赤裸裸的让外功宠退出历史舞台么?攻击宠还要外功的干嘛?

  再来说说游戏里外功宠和内功宠的专属技能:外功有致命,连击,强力,灵巧;内功有致命,连招,波动;不难看出内功宠3个格子达到的效果和外功宠4个格子达到的效果一样,妥妥的让外功宠少了一个技能格,不要说连击的几率比连招高,连击降伤害呢,强力和灵巧拿70级的妖月来说1900外功资质全力加点带上6级珠子有1650外功,高强力提高105外功,高灵巧提高5%外功也就是提高82外功,总共提高187外功。那么高波动的效果是90%--130%波动,那么可以理解为提高20%内功,一个70的西门1900+资质的内功伤害带珠子轻松达到1700,提高340,虽然这种算法有瑕疵,但是也八九不离十。可见从专属技能上外功宠的伤害就比内功宠的伤害低了100多!现在再给内功宠一个柔韧,以后盖世就只出内功宠吧!

  你说外功宠打人打不动也就算了,现在连宝宝都打不动了,本来力量点数转换到外功的比例低了,专属技能4个格子当内功3个格子的技能,还用些恶心的技能柔韧来限制外功宠。

  建议!!!

  建议一:把柔韧这个技能改成同样降低内功伤害!

  建议二:请把高级灵巧对外功的加成提高!建议提高到15%--20%

  建议三:可以考虑给内功宠一个提高伤害的技能,比如梦幻的高级魔之心。

柔韧技能修改
柔韧技能修改
柔韧技能修改
柔韧技能修改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江湖的选秀:选出你心中最美的前五名人 下一篇:给策划的一封信:浅谈盖世豪侠游戏现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