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副本技巧>

《盖世豪侠》玩家经验70剧情移花宫详解

   完成60剧情后准备一个女儿红酒,和素素对话,素素带你去富贵山庄。

  找到宁平凡对话后将女儿红给宁平凡,然后会获得一个香囊。

  将香囊给花水奴后获得一个机关木盒。

  右键点击机关木盒后开始小游戏,破解法如下图,依次点击黄圈中的珠子。

  1,打开后先点击左上角的珠子:

  2,点击右下角的珠子

  3,点击中间一行靠左的的珠子

  4,点击中间一行靠右的的珠子,这样就过关了。

机关木盒
机关木盒
机关木盒
机关木盒
机关木盒
机关木盒

  通过小游戏后和木婉清和花水奴对话后要打唐伯虎,组队打比较简单。

  之后和花水奴对话,花水奴带你去移花宫。

  对话后任务栏里显示"在移花宫逛逛“,此时找移花宫的怜星对话,然后和阿紫对话后开始打怜星。这个要组队打才好过。

  第一回合三个主怪都有寒冰护甲状态,要先打死一个小怪。然后三个主怪都将获得寒冰刺骨状态三回合,此时三个主怪受到伤害增加十倍。集火三个主。如果三回合打不死,就再打死一个小怪让三个主怪获得寒冰刺骨状态。

 

  打过后可以得到三个坐骑饰品碎片和一个80级蓝色印记祈祷箱。

  然后根据任务栏提示先后和怜星,阿紫,木婉清,素素,妖月对话。之后任务栏显示找出移花宫内奸。此时要跟移花宫的花梦奴,花月奴,花星奴,花影奴都对话一次。四个人的说法简练后如下:

  1,花月奴是内奸

  2,花月奴不是内奸

  3,花影奴是内奸

  4,花星奴不是内奸

  以上四个说法只有一个是正确的,其它都是错误的。可以判断只有“花星奴是内奸”满足这个条件。此时“2,花月奴不是内奸”是正确的,其它1,3,4都是错误的.

  然后找花水奴对话后判定内奸,选花星奴是内奸,打花星奴。这个也要组队才好打,先后集火打死四个怪就行了,先集火打死花影奴好打些。

  打完花星奴后再和妖月,木婉清对话就完成了70剧情任务。整个70剧情可以得到三十多万经验和银票,三个坐骑饰品碎片和一个80级蓝色印记祈祷箱,我的宝宝从74级升到了78级。

[编辑:Zorro]
上一篇:经验奖励快到碗里来:红尘客栈副本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