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焦点关注>

盖世豪侠新手必看攻略:菜鸟到大神之路

  首先这个游戏的实力分为几个部分 1.等级 2技能 3修炼 4装备 5BB

  一 门派篇

  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门派至关重要,这个游戏没有转门派的道具,练错了自己不喜欢的门派只能重新玩了。我介绍下8大门派特色。每个门派有3个套路,你就当是三套技能就好了。

  1. 神宵,奶妈职业,两个套路治疗,一个套路内功或外功输出都可以。主奶,输出很少有人用神宵打输出,要玩输出别的门派不更好么。2.段王,主输出职业,两个套路外功,一个套路内功。3.唐门,辅助输出职业,三个套路分别为召唤,毒,封印。4.恶人,封系,两个套路封,一个套路内功。5.移花,封系或秒系,两个内功,一个封印。6.少林,输出门派,三个套路均为外功输出。7.丐帮,输出,三个套路均为外功。8.慕容,输出 半奶,两个套路输出,一个套路治疗。打内功输出有时兼职奶妈。

新手攻略
新手攻略

  二。等级篇这游戏前期等级很好升级,而且目前有等级限制,所以对于新手来说也是一个福利。如何快速升级是新手最关心的一个问题。

  0~25 你只要跟着主线做完,相信已经25J了。

  25~40这个时候沛京公告栏有几个任务,领过来做了吧。做完差不多已经30+了。你会发现公告栏又给出了30J的任务。继续做吧。这个时候你还可以做个师门任务。每天20次有双倍经验。当你把30公告栏做完。就40了。目前等级上限也就45J。

  40~50 目前只开到45,到了40之后可以做的就很多了。加一个帮派,每天可以跑4票商,每天忘忧谷可以对4次诗,师门任务,大理公告栏任务,镇魔塔任务,副本任务,江湖缉凶以及野外打怪是经验的主要来源。另外每天的宝图任务跟押镖任务还有打坐8次心魔最好做了,宝图任务是通宝的主要来源,押镖是银票。点技能只能用银票不能用银两哦。心魔给的是真气,真气用来点修炼。

上一篇:盖世豪侠职业特色:八大门派任你挑选 下一篇:盖世豪侠各职业PK技巧:5V5PK注意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