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名人介绍>

盖世豪侠30支线

  30级支线

  等级≥30级的玩家可以到汴京(258,206)汴京公告栏处领取30级支线任务。

  初涉江湖

  本王素好结交天下英雄豪杰,如若你乃英雄豪杰,却苦于囊中羞涩,无法行走江湖,可来庆王府,本王定当慷慨解囊。此公告长期有效。

  春运

  春运票难买,我已三年未曾回家,想念家中亲人,不知有谁能帮忙买到票。

  天价悬赏

  近日海外诸国进贡给朝廷的贡品,频频遭劫,经我们多方查证,此事似与江湖人士有莫大关系,现高价悬赏缉拿劫匪者。此公告长期有效。

  皇家画师

  张择端欲作一幅俯瞰西京全貌图,一直找不到合适地点,恳请哪位大侠帮忙。

  洗剑恩仇录

  10年之约,谁来帮剑神无名送上挑战信。

  纵火犯

  近日汴京城失火,官府断定此是人为,由于捕快人手有限,恳请义士帮忙缉拿凶手。

  天下无贼

  近日,张府收到一封恐吓信,恐有人对张家人不利,望有义士相助。

  汴京蚁族

  没有天理啊,忙活了一个月,竟然一文钱的工钱也不给,恳请大侠帮忙。

  情为何物

  最近遇见一奇女子,本想买她做丫鬟,但见其总是心事重重,不知是何缘故,盼有人能帮忙问问。

  收保护费

  蔡京想要京城户薄,本官不欲见他,望有人替我将户薄交给他。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伙伴基础 下一篇:名人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