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资讯动态>

白发魔女宣传片发布:1月23日绝战不删档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1月23日绝战不删档,现正火热发号,白发魔女漫风CG宣传片今日公布,为你展现轻松逗趣大武林。名人交互展示视频今日同步曝光,揭示了玩家与名人的丰富交互,不仅能闲聊招募,还能交流轻功心得、讨论少林经书,获赠传家之宝。赶快加入,做一场武侠的梦!的绝战不删档。

  白发魔女宣传片发布《盖世豪侠》1月23日绝战不删档

  CG宣传片 白发魔女亮相

  在《盖世豪侠》今日发布的CG宣传片所展示的白发魔女,拥有绝妙武功绝学,值得招募!白发魔女的地图位置在缥缈峰,她的随身物品有高等级女衣图志,还有传家宝霓裳羽衣。玩家获赠她的传家宝后,使用即可获得气力属性的增强。1月23日绝战不删档,白发魔女等你来招募!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上一篇:《盖世豪侠》高手决战 重磅PVP玩法揭秘 下一篇:笑傲江湖新服火爆开启:侠客眷侣绝战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