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新闻动态>

明日17:00终极封测:盖世豪侠新版本前瞻

  明日17:00终极封测 《盖世豪侠》新版本前瞻

 

  Q萌动漫武侠《盖世豪侠》明日17:00将迎来终极封测;全新双剑女侠客以及多位美若天仙的女名人惊艳登场,50级全新主线剧情以及霸气的高级角色武器等将隆重推出。百万Q币回馈新老玩家,多重开服活动,豪礼狂送不停;赶快带上好基友,共闯盖世豪侠新服“绝色无双”,抢钱抢女人。

如梦似幻的女角色

  绝美新角色 萌妹子创造未来

  在新服“绝色无双”中,将推出有史以来最萌最帅气的女主角红袖,她也是游戏中唯一的以双剑为兵刃的角色,双剑击出如残红,奔跑如燕雀,其精湛的剑术必将改变整个武林格局。红袖首次亮相,也必将引来万千玩家的膜拜,谁才能化身红袖征服武林呢?

萌妹子高武功

  颜值是真理 武林第一美人

  名人系统是《盖世豪侠》独创的伙伴系统,涵盖了武侠世界中上百位绝顶高手,独特的名人交互玩法以及名人专属技能,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新版本中,推出了几位绝顶的武林美人,分别是:魔教圣女盈盈姑娘、蒙古敏敏郡主,还有冷若冰霜美若天仙的小龙女,三位美人与新服“绝色无双”配合得天衣无缝; 三位角色美人,谁才是广大玩家的最爱,我们拭目以待!

让神雕大侠魂牵梦绕的女人

  绝顶武器 新版兵器谱

  新版本中,主角的第四套武器也终于浮出了水面,每一柄武器背后,都是一段惊心动魄的江湖传说;当年百晓生修订兵器谱,几经易稿,引来江湖几十年的厮杀,腥风血雨不断。而如今,各种绝顶兵器重出江湖,谁才能霸占兵器谱头把交椅呢,江湖上又将会出现怎样的腥风血雨?

各种兵器PK

  全新主线 爆笑来袭

  全新的主线剧情也将在新版本中浓重登场,玩家在经过杏花村、少林寺、唐门、雁门关、丐帮等探险后,终于来到了江湖人闻风丧胆的恶人谷,在恶人谷又将遇到怎样的奇事?又将会遇到怎样的厮杀呢?一切待等你揭晓。

爆笑主线

  明日17:00,各色美女在“绝色无双”等你,只要你来,就任你驱使。属于你的江湖,你的传说,即将书写!盖世豪侠,等你来战!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4-23--09-04-49_gshx.exe

  《盖世豪侠》官方微信ID>>>gshxol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百变名人新玩法:盖世豪侠变身系统揭秘 下一篇:世界这么大:《盖世豪侠》带你去看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