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资讯动态>

暑期给你不一样 盖世豪侠全新主角曝光

   一首无敌是多么寂寞唱出许多高手的心声,一首我们这班打工仔更唱出许多新手虾米的悲伤,萌系Q版回合制武侠网游《盖世豪侠》既让高手大有可玩也让新手发现新世界,伴随着新服“逍遥江湖”接踵而来的便是全新登场的主角,令你在看腻了八大主角后,再有新鲜感。

  不同于拥有异域风情的胡璇姬、玲珑可爱的千鸟、霸气外露的浪刀客,本次揭开神秘面纱的新主角是一名初来乍到的小新丁,稚嫩的面庞加上可爱的名字,想必会令一众正太控尖叫连连,可这位新主角却使用者与他外表极为不符的大型武器,这便是懵懵懂懂来到江湖的小少年——逍遥儿!

  逍遥儿能够加入的门派可谓是五花八门,丐帮、唐门、移花宫、白鹿书院都是逍遥儿可选门派,通过选择不同门派携带武器亦会发生变化,游戏中最为使外貌控满意的便是随着门派、等级、装备不同,人物会做出的不同动作,想要近距离欣赏小正太,与他一同在江湖中闯下名声可不要错过7月9日内测开启之时!!

  与逍遥儿一同进入大众视野的是三星新名人林仙儿,想要将他们一并带回家就来《盖世豪侠》吧!

[编辑:Zorro]
上一篇:盛夏消暑无需空调《盖世豪侠》冰镇活动曝光 下一篇:《盖世豪侠》趣味小游戏 你才是游戏大玩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