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资讯动态>

夺宝大盗哪里逃 盖世豪侠全新挖宝玩法上线

  在《盖世豪侠》中,若说最休闲有趣的玩法,要属藏宝图了,不仅轻松有趣,而且可以挖出大量奖励。在本次推出的最新版本中,全新挖宝玩法震撼上线,这一次我们将独家探秘如何将挖宝这一日常活动做到玩法多次元,对扑朔迷离的概率说“NO”!将多倍稳定的产出奉献给各位挖宝达人,让您坐收渔翁之利。

  遇见大盗别报警,伸手捉拿享福利

  “恶贯满盈”、“死有余辜”向来是江洋大盗的代名词,他们偷取钱财,为祸作乱,让江湖百姓恨之入骨,相信行侠仗义的各位大侠必定会惩恶扬善。如果各位玩家在全新挖宝玩法中使用藏宝图不幸遇到了江湖大盗,不要犹豫,携同队友一起将其击杀吧,全新玩法中,江洋大盗玩法打破传统回合制机制,将不受三倍影响,不仅能获得高额经验,还有几率掉落洗髓丹和宝石袋哦!如果不想让你辛苦的挖宝产出沦为盗贼的钱财,那就赶紧挥舞大刀,铲除大盗吧!

  惊现巨贼需镇定,大有宝物在手里

  在这纷乱的江湖中,不仅有为虎作伥的江洋大盗,好充斥着无法无天的惊天巨贼,他们功力深厚,专门盗取稀有的传世宝藏,令人发指。如今,全新惊天巨贼玩法已上线,玩家在挖藏宝图或者秘境图鉴时有几率触发事件,由于巨贼极其灵敏,每次触发事件刷新怪物数量较少,玩家可尽快组队击杀。触发战斗采用全新难度战斗,对玩家的操作配合有一定的要求,不过奖励是相当丰富的哦,玩家每次击杀惊天巨贼都有机会获得可以在通宝阁内交易的海螺笛碎片,是否有所心动呢?

  《盖世豪侠》今日不删档内测,全民挖宝,全民惩恶,全新玩法,全新系统震撼上线,尽享江湖乐趣,玩转武侠人生,盖世豪侠,等你来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shx.yzz.cn/

[编辑:Astory]
上一篇:《盖世豪侠》趣味小游戏 你才是游戏大玩家 下一篇:《盖世豪侠》全新名人驻豪侠武林英雄霸天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