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游戏资料>

名人系统

   名人系统

  玩家可以与自己喜欢的名人进行结交,与名人关系达到一定程度后,可以招募名人参战、向名人学习江湖技艺、甚至向名人索要他们的家传宝物。

  1、名人录

  大侠Q传中,一共有六十多位名人,每个名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与特点,有些名人甚至能与你共同参战。你可以在名人录中看到他们的详细情况。

  2、名人结交

  结识名人后,就要开始与名人搞好关系了,提升名人好感度可以通过以下方法:

  闲聊:

  玩家一天有共9次闲聊机会,每个名人一天最多闲聊5次。

  话题:

  在完成日常任务过程中,玩家可以得到一些话题。每个名人有自己喜欢的话题,需要玩家根据话题选择与哪位名人闲聊。

  互动:

  每个名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互动内容,有些是小游戏,有些是切磋。每天最多进行3次互动。 每个名人一天最多互动2次。

  赠予:

  可以向名人赠予侠义石提高友好度。

  如图:名人结交界面,可以通过这个界面,选择【话题】、【闲聊】、【赠予】、【互动】的方法,提升或是减少名人对你的好感度。

  3、名人武功绝学

  每个可以与玩家共同参战的名人,都拥有两个专属的武功绝学,例如东方不败的纤手玉针和葵花神功。名人第一套武功绝学只要招募到名人就可以拥有,第二套武功绝学则随着名人的成长而开启。

  名人除了专属的武学外,还可以学习龙凤典上的技能,且学习龙凤典的技能是不会遗忘自己的武功的。

  4、名人江湖技艺

  除了名人参战,名人一般还会拥有自己行走江湖的技能,而随着玩家和名人关系的加深,名人也会慢慢教与玩家自己的江湖技艺。

  5、名人随身物品

  每个名人都拥有自己的随身物品,玩家与名人结交时,名人有概率会赠予玩家自己的随身物品,相信会对玩家行走江湖有一定帮助。

  6、名人家传宝贝

  每个名人都拥有自己的家传宝贝,当然了,家传宝物只赠予知己或者自己最认可的人,要想拿到名人的家传宝物,必须和名人达到至交,然后再把与名人好感度刷到最大值,这样,名人才会赠予你他们的家传宝物。名人家传宝物一般都是极其贵重的东西,一定会我们大有裨益!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游戏角色夜未央 下一篇:名人江湖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