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游戏资料>

盖世豪侠20支线任务

  每升级10级,玩家就可以到各地的公告栏领取一批新的支线任务。

  20支线任务

  等级≥20级的玩家可以到汴京(258,206)汴京公告栏处领取20级支线任务。

  少林寺

  少林派一向是武林泰山北斗,无论江湖上兴起什么门派,无有不尊崇少林者。少林七十二绝技也一向是江湖人士觊觎的对象,少林也因此遭了许多劫难。

  丐帮

  三十年前,丐帮两任帮主相继离世,天下第一大帮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乱之中。四大长老都想当帮主,以致丐帮长期分裂。值此之时,一武功高强的舵主乔忠国站了出来,他能否让丐帮再次团结起来,他是新一代的帮主?

  恶人崖

  恶人崖掌门杜杀无天赋异禀,无良师,却练就了一身至邪至恶的武功。与江湖臭名昭著的几大恶人一起,成立恶人崖一派,欲杀尽天下苍生,是什么让杜杀如此恨天下?

  神霄派

  在中国古代,道教一直分为很多派系。神霄一派的林灵素以符篆与炼丹修仙为宗旨,获得宋徽宗的青睐,谕旨创立神霄派。林灵素创派过程又是怎样的呢?

  唐门

  天府之国,西蜀之地,唐家傲立,以毒术、暗器霸绝西蜀。十五年前,唐家三少在大宋京师,一夜连杀镇远镖局总镖头、铁掌门掌门两位绝顶高手,武林震动。其后,唐世雄成立唐门,成为江湖上最神秘、诡异的门派。

  移花宫

  二十年前,天山一派陷入内乱,自相残杀,惨不忍睹。武陵绣玉谷移花宫的两位宫主,为练就至尊明玉神功第九重,需寻找一处极寒之地,故血洗天山,在移花宫总部移到了天山之巅。二十年前,两位宫主究竟掀起了怎样的腥风血雨?

  段王府

  三十年前,大理世子以二十岁的年纪成为大理皇帝;其后生两子,一子为皇储;一子掌管段王府,这其中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慕容世家

  姑苏慕容本大燕皇族后裔,故燕国灭亡之后,慕容一族一直妄图复兴大燕,成就霸业。但天不如人愿,一直未能得逞,慕容征之父因此而疯。慕容征更是年纪轻轻便担上了复国的重担。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盖世豪侠45主线 下一篇:盖世豪侠40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