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游戏资料>

盖世豪侠阵法

   阵法

  1、阵法介绍

  游戏中每个门派都可学到一个阵法,各门派的阵法为:

  2、阵法效果

  不同的阵法可以给玩家带来不同能力的提升,但需要满足一定的队伍人数才能开启该效果

  每种阵法分为初级、中极和高级三个级别,阵法提升的能力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但要求的队伍人数也越高

  3、阵法学习

  初级阵法会在剧情中学会;

  中级阵法使用中级阵法书获得,该书可以在运镖任务中概率获得,也可以直接在通宝阁直接购买

  高级阵法使用高级阵法书获得,该书可以在混元袋中用5本对应的中级阵法书和阵法密要合成

  4、阵法使用

  当玩家组队后,队长可以点击队伍界面的阵法按钮进入阵法选择界面。

  在该界面中会显示所有队员的阵法和各阵法的效果,队长可以在该界面选择想要开启的阵法。

  选择了阵法后,如果队伍人数满足要求,则进入战斗玩家就会获得对应的阵法效果,同时队伍也会变成该阵法的站位。

  5、阵法相克

  不同的阵法存在着相互牵制、生息相克的关系。

  下表列出了各种阵法的生克效果,其中5%、10%表示可以克制对方5%、10%的伤害效果,即受到对方的物理或法术伤害结果会减少5%、10%, 而对方受到的伤害有相应量的增加。负值表示当前阵法受到对方阵法的克制。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盖世豪侠经脉系统 下一篇:盖世豪侠帮派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