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游戏资料>

盖世豪侠帮派基础

  帮派是玩家在游戏中最大的交互平台,它是玩家的组织、玩家的大家庭,是真正给予玩家归属感的系统。

  1、帮派概述

  每个帮派有自己的副本地图和帮派频道,帮派的副本地图和聊天频道都是独立的。每个帮派成员都可以回到自己的帮派,并利用自己的帮派频道和帮派内的人互通消息。

  帮派成员可以在帮派中学习帮派心法、领取每周工资、使用帮派校场训练自己伙伴、低价学习生活技能、在帮派酒肆里打听消息、在帮派药商里购买二级药。

  帮派成员可以通过完成帮派建设任务、帮派名人进修任务、帮派日常任务、帮战等获得经验值奖励。

  帮派还能收帮派学徒,帮助新手玩家成长更快。

  独创的帮派名人系统,使得每个帮派都能走出自己的帮派特色。

  2、帮派创建

  人物等级>=40,无帮派,与汴京帮派总管对话,选择【我想创建帮派】,花费一定银两或元宝,即可创建帮派。成功申请创建帮派后,需要在指定时间内攻下山寨,方可成立帮派。一起攻下山寨的兄弟姐妹就是帮派里的第一批帮众了!

申请创建帮派界面
申请创建帮派界面

  3、帮派职务

帮派职位
帮派职位

  帮派职位越高,能获得的每周工资就越高。

上一篇:盖世豪侠欧阳锋CG宣传片曝光:毒绝武林 下一篇:盖世豪侠帮派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