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职业攻略>

盖世豪侠我们都爱攻略贴:浅谈门派加点

  推荐文章:盖世豪侠攻略贴:前期名人实用性与选择

  丐帮

  首先说外功的套路。

  丐帮是唯一一个三套都为外功输出的门派,在单体攻击方面有着不凡的能力,总而言之就是一个暴力输出的门派。

  丐帮前期自动学习的打狗棒法,特色技能(棒打双犬)本套技能改版前是属于少林的。新版本改革后与少林互换,在前期有不凡的单攻和群攻的能力,是各种任务活动的好手,棒打双犬是本游戏少有的外功群秒技,目标最多可以达到5个,由于丐帮后两套技能群攻能力不是很出彩,所以这套技能多少能弥补下丐帮群攻不足的劣势。在后期任务活动需要群秒的情况下还是很受用的,由于这套技能的心法是队友被击杀愤怒增加,在PK后期也能起到惊天的逆转局势的作用。

  总体评价★★★☆

  再说丐帮的第二套技能降龙十八,特色技能(神龙摆尾)非常高的点爆发套路,神龙摆尾可以连续对同一目标造成三次外功伤害,使用后休息一回合,像xx西游的横扫千军一样无疑是点杀神技在配合印记套装的情,下休息回合可以防御或召唤宠物,并且使用的气血下限变为30%,本套技能可观的伤害和优秀的爆发奠定了丐帮为输出老大的地位。

  总体评价★★★★★

  最后说一下丐帮的第三套技能锁喉擒拿手 特色技能(控鹤式)这套技能在PK时很常见非常好用 特色技能的时候我想了半天 还是觉得控鹤式是这一套技能的亮点 对自身使用 该状态每回合能增加一定的外攻 随着此状态持续回合数的增加 附加的外攻值也会不断增加 看似是一个普通状态却隐藏着很大玄机 PK战的时候绝大多数都是消耗战 这套技能虽然没有像降龙十八掌那样的高爆发 却在持久战上打出了优势 回合的增加伴随着伤害的增加 才是这套技能的恐怖 加上心法的追击 也可以将丐帮的高输出发挥的淋漓尽致

  总体评价★★★★☆

  丐帮的话题就到这里 说到外功门派不得不提的另一个门派就是少林,虽然不是三套都是外功输出,但是两套输出技能的少林相比丐帮而言也并不逊色。

丐帮
丐帮

  少林

  少林第一套系统自学的技能如来神掌,特色技能(天佛降世)这套技能在改版之前是属于丐帮的,单攻输出也非常的高,但比丐帮的另两套技能相对逊色,我猜测公司出于平衡。对丐帮和少林的第一套进行了互换,弥补了少林点输出的不足和丐帮群输出的不足,可吸血可破隐形,有着很强的战术运作能力,任务活动各方面表现出色,在单人PK的时候也有着不凡的能力。

  总体评价★★★☆

  说道少林不得不提的就是达摩棍法,特色技能(降龙),这套技能就像XX西游的狮驼岭,对自身使用七宝神照状态后才能释放各种技能,仿佛就是宿命的对决,既然有横扫千军,那必然有狮驼岭的鹰击,物理的最高点爆发和物理最高的群爆发。哪个才是回合游戏的真谛,这个问题从回合制游戏出来开始就是人们热议的话题,降龙在七宝神照状态下,攻击多个目标,造成外功伤害。使用后休息一回合,在多人PK中总是最引人注目的那个,无论清宝宝还是对人物造成重创。都十分的抢眼,配合心法自身气血越少伤害越高,可以进行完美的尸体战术,在自身保障输出的情况下又减少了奶妈的负担 。

  总体评价★★★★☆

少林
少林
上一篇:盖世豪侠门派3倍套路:见招拆招出奇制胜 下一篇:群攻辅助集于一体:少林寺套路对比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