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综合经验>

文武双全救大宋:盖世豪侠招贤纳士活动

  招贤纳士

  玩法要求

  角色等级≥30级

  队伍人数≥5人

  活动背景

  北宋亡国之后,皇太子与康王赵构流落在外,为复兴大宋,特命大将军岳飞招贤纳士,遴选天下英雄,只要是文武双全者,必能得朝廷青睐。

  活动规则

  每周五的19:30~20:30会开启招贤纳士活动,需要5人组队后到汴京找NPC岳飞传送进入场景。

  该活动分为文试和武试,其中文试每个考官需要答5道题,答题的规则是制定队伍中随机1个玩家答题,若有人答题错误则随机将队伍中的一个玩家关入小黑屋,需要下个玩家答对题目才可释放出来。

  而武试中每个考官只需要答1道题,进入答题时玩家会被拉入战斗,考官提出问题的同时在考官附近会有4个NPC,每个NPC名字各为一个答案,玩家需要选择正对答案的NPC,并按照NPC名字后面的数字攻击该NPC一定次数,若攻击次数正确并且没有打到其他的NPC,则算通过。否则随机将队伍中的一个玩家关入小黑屋,需要下次答题正确时才可释放出来。如考官说:日照香炉生紫烟,则下一句诗是:遥看瀑布挂前川(5),就是队伍要打挂这首诗的NPC5下

  活动奖励

  经验、银票、道具

  特殊说明

  若全队玩家都被关入小黑屋则活动失败,不过若活动时间没有结束,则可以继续组队到西夏灵州找NPC岳飞进入活动场景再次挑战。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拦截金兵夺宝箱:盖世豪侠江湖告急活动 下一篇:盖世豪侠护花使者活动:护送茶花杀盗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