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综合经验>

当武林盟主:盖世豪侠华山论剑活动介绍

  华山论剑

  玩法要求

  角色等级≥40级

  队伍人数=1人或队伍人数=3人

  活动背景

  武林各派被女真侵扰已久。一代宗师张三丰号召各大门派在华山召开大会,以武功高下选出武林盟主。在盟主带领下,聚集中原武林的力量抵御女真入侵。

  活动规则

  周二、周四、周日的20:00~21:00期间会开启华山论剑活动,华山论剑分为1V1的玩家PK和3V3的玩家PK两种形式,其中每种形式又有多种玩法,玩家使用任务道具栏的道具“华山请柬”后可直接进入华山论剑场景,然后找NPC张三丰报名后即可参加华山论剑比赛。

  比赛类型包括:

  常规战:单人参赛,全凭自己的实力决定输赢。

  门派混战:可以邀请任意门派的一个师兄弟参加战斗,其战斗力等于对方等级。

  名人战:可以带三位名人参加比赛,但是战斗中自己不能出手。

  3v3组队战:三人组队报名参赛。

  3v3大乱斗:单人报名,但是会随机挑选其他2个同伴和对手战斗。

  活动奖励

  经验、银票

  特殊说明

  华山论剑属于积分制,玩家达到一定的积分后每周还可以到华山论剑场景中找NPC单正领取对应的奖励。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保护龙脉拿宝藏:盖世豪侠梦境龙脉活动 下一篇:团结杀马贼:盖世豪侠夺宝马贼任务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