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综合经验>

每天必做任务:盖世豪侠师门任务介绍

  师门任务

  任务要求

  角色等级≥20级

  任务背景

  北宋后期,武林之中出现了八大派:少林、丐帮、唐门、恶人谷、神霄派、移花宫、慕容世家、段王府,八大派正邪对立,加之大宋、大金、西夏、吐蕃、大理五国鼎立,各种矛盾日趋尖锐,一片腥风血雨即将笼罩江湖。

  任务规则

  加入门派之后,每天可以在门派师傅出完成20环高倍奖励的师门任务。根据等级不同,任务类型也有不同。初期师门任务包括摘花、找不同、巡逻、打木桩等;后期有缉拿门派叛徒、和别门派弟子切磋等。

  任务奖励

  人物经验、伙伴经验、银两、银票、门派贡献、道具

  特殊说明

  每天完美完成了20环师门任务后,还可以额外获得一定的银票奖励,以及1个风云令礼包和2个清神丹。

  如果玩家在做师门任务的过程中不放弃任务,并且遇到有2个道具均可上交的师门任务,选择上交第一个道具,当玩家完成20次师门任务,就算作当天完美师门,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

  如果玩家一周中,有任意5天都完成完美师门,还会获得更多额外奖励哦。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杀BOSS拿奖励:盖世豪侠镇魔塔任务介绍 下一篇:御外敌正武林:盖世豪侠江湖缉凶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