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综合经验>

装备玩法揭秘 《盖世豪侠》新手攻略

   都说好马配好鞍、宝刀赠英雄!自古以来每一位纵横江湖的英豪都有一两件称手的装备,足见装备对于他们的重要性。随着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火爆开测,没有一件趁手的装备怎么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呢,赶紧自己动手打造一件极品装备,挺直腰板闯荡四海。

  【装备种类分析】在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中,玩家的装备大致上可以分为武器和防具两大类。其中武器类共有12种,《盖世豪侠》里的8大角色可配备两种武器,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而防具类包括头盔、上衣、下衣、鞋子和腰带5个部位,除了腰带没有角色和性别区分外,其他防具分为男女两种,所以选择男性角色的玩家可千万别买错女性角色的防御哟。

 

  《盖世豪侠》人物装备界面

  【装备等级详解】在前期,玩家对于装备的需求不是非常大,通常会以做任务积攒经验升级为主,因此装备的更替也会非常快。装备可以从颜色上区分品质,分为白、绿、蓝、红四种,其中绿、蓝、红装备分别被称之为优秀、精良和卓越。

  值得一提的是,当蓝品装备和红品装备生成时,还会有几率获得装备技能,所以大家千万要注意好,别把值钱的装备当垃圾扔掉。

 

  《盖世豪侠》装备展示

  【装备打造流程】当玩家的等级达到一定高度后,不再满足于升级,而是会在《盖世豪侠》的江湖中闯荡,对于装备的要求也会非常之高,所以很多玩家选择自己打造装备。

  打造装备分别要学习打造武器的练兵技、打造甲类的铸甲技和制造头盔鞋子的裁缝技三种。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中打造装备除了可以用生活技能外,还可以使用对应的装备图志和符来打造。打造装备时,玩家可以额外放入一些材料提高装备品质的生成概率,这些材料包括:铁矿石(提高蓝品生成的概率),红晶石(提高红品生成的概率)。

  

 

  《盖世豪侠》开测火爆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正在火爆开测,激活码限量发放,极品4星名人登录领取,赶快加入,做一场武侠的梦!

[编辑:Heyman]
上一篇:盖世豪侠限号不删档开测 快速升级全攻略 下一篇:替天行道警恶惩奸:江湖缉凶任务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