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综合经验>

与吴莫愁大战三百回合:50级镇魔塔攻略

  推荐文章:盖世豪侠经验物品两不误:镇魔塔任务介绍

  50镇魔难度不是很大,只是有些小地方要注意。这个时候队伍必须要配置一个封印了

  首先是香帅:特点是招小怪,每三回合召唤两只,在这个情况下封印封小怪的同时,输出也尽量群体输出,再打主怪的时候把小怪也打死,不然后面怪越来越多就容易死。注意这点基本都能过。

  其次是公孙尺:特点是出来就有5个小怪,每回合有一个小怪会自爆,伤害是全体伤血,破解的方法是用封印把这个自爆的小怪封住,如何区别呢?本回合要自爆的小怪会说话,封印选手一定要注意看了,这里的小怪不用打,直接打主怪就行,还有主怪有个封印3回合的冲撞技能,要是不小心把己方封印给封住了比较麻烦,所以建议带一个解封药。

50级镇魔攻略
50级镇魔攻略
50级镇魔攻略
50级镇魔攻略

  再次是莫愁:莫愁旁边会有个打不死的小怪,用封印封住就好了,主怪群体输出时会附加一个状态,集齐5个时人物会死,注意这点,奶妈的大招一定要留,谁被上了4个状态时给他套个大招(鸡蛋壳)。很容易。

  最后是包非也:这里有两个主怪,一个包是也,一个包非也,这里注意脚下圈圈,是状态,当圈圈红色时,你只能打红色的怪(包是也),当圈圈是绿色时,你只能打绿色的怪(包非也),打错了不仅没有伤害,还会给怪吸收哦。

50级镇魔攻略
50级镇魔攻略
50级镇魔攻略
50级镇魔攻略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盖世豪侠有龙凤典获得哦:伙伴传功任务流程 下一篇:侠义石快到碗里来:60级镇魔塔任务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