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综合经验>

60级镇魔塔攻略:侠义石五宝快到碗里来

  推荐文章:65级英雄难度镇魔塔:梅兰竹菊竞速攻略

  盖世豪侠60的镇魔BOSS打法分享。

  60镇魔相对50来说强了很多。boss特色还有伤害都升了一个档次,下面说说普通难度的击打方式。

  首先是四剑。最开始先杀菊,菊花凋零神技,一招秒剩1血。按照从左往右的打法。其他三剑威力适中,兰剑强迫防御,竹剑降防,梅剑回血,都是只能封一回合。第一回合最好优先封菊剑,接下来就一个一个击破了。

  追命:2个怪。封小,杀主,致死会让你无法复活2回合。打狗秒4,没什么难度。英雄模式会决斗。必死招。

  铁手:两个怪。一个分身一个boss,封分身杀主。主要2招一招秒全屏。一招秒2,同时降低伤害,弱化攻击基本等于0,弱化之后建议防御,还有一个特色越战越勇还会反弹反噬buff,中招者残血谨慎!

  冷血:5怪。封小杀主。最好群攻带上小怪,封系兼顾不上。特色技能.....最叼,山崩被点名者防御,溅射效果相当牛。石破残血技能,不用防御。大喝麻痹,还有一招排山。 总结封小杀主,山崩点名防御,石破不用。

  唐家三少:主要技能是三笑,三笑每回合转移一次,命中者防御即可。特殊技能就是禁疗,注意血量,还有小弟根据回合数会增加,封好即可。

60级镇魔塔攻略
60级镇魔塔攻略
60级镇魔塔攻略
60级镇魔塔攻略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65级英雄难度镇魔塔:梅兰竹菊竞速攻略 下一篇:镇魔塔挑战规则:合理分配次数是关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