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综合经验>

盖世豪侠60级富贵山庄剧情: 血案等你来破

  接到任务回到杏花村,跟木婉清去移花宫后院-富贵山庄,要注意是的本次剧情任务基本都是在富贵山庄内进行完成的,进去之前记得带一壶50品质以上的女儿红。到达富贵山庄先去找任务与木婉清、铁手、素素唠叨一会,然后出现“破解富贵山庄血案”的任务,那么剧情攻略从这开启~

  破解富贵山庄血案—:

  找素素对话后选择死因。

  破解富贵山庄血案—从宁平凡的尸体调查死因:

  点击倒在地上的尸体,弹出对话框,一共有三个选项都要点一次了解线索尸体才能调查完毕。

60级富贵山庄剧情
60级富贵山庄剧情

  破解富贵山庄血案—找铁手了解更多的情况:

  跟铁手唠嗑后可以获得证词[仵作的报告],打开任务道具栏阅读后再把证据提交给素素,选择第二条可触发下一条线索任务

60级富贵山庄剧情
60级富贵山庄剧情

  破解富贵山庄血案—找富贵山庄剑法最高的人:

  在富贵山庄内找剑法最高的人,这个人无疑是一叶孤城,找到一叶孤城后他会找你切磋。只要坚持他三回合的攻击便可胜利,酱油这边建议防御为妙。战斗胜利后获得证据[一叶孤城的证词],然后把证词上交给素素选择第二条一叶孤城不是凶手触发新线索点。

60级富贵山庄剧情
60级富贵山庄剧情

  破解富贵山庄血案—找柳如风一聊:

  跟柳如风聊起暗器后方向转向书生范进,这个时候会获得[柳如风的证词],然后任务显示更新为找范进了解鹿皮手套。找到范进后进行一番唠叨得到[范进的证词],然后再把证词上交国家(素素)选择第二条范进没有吐露真言触发新任务剧情。

60级富贵山庄剧情
60级富贵山庄剧情

  破解富贵山庄血案—用暴力逼出范进的武功:

  找范进战斗,这个战斗需要注意的是范进会使用封印技能,且难度为3人组队,所以要带足火力。战斗胜利后因为暴露自己会武功的事实,所以范进的证词发生了改变,把范进新证词再次提交给素素(下图5)在这两个选项都选择一次,选择第一条可以获得一条推理后再选择第二天可以触发新的线索点,再跟素素对话后选择杀人动机开始触发新剧情线索。

60级富贵山庄剧情
60级富贵山庄剧情

上一篇:隐藏任务攻略:汴京居然有中国好声音 下一篇:盖世豪侠40级镇魔塔攻略:南海恶人击杀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