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综合经验>

五星名人全方位攻略:功夫熊猫性价比高

  妖月 ★★★★★ 外功型 携带等级:25

  (毫无疑问所有五星名人都是必出的,如果打算长玩的话。妖月单体爆发很强,输出十分可观,弄到宝物的妖月更是输出职业的克星。平民玩家慢慢出,人民币玩家开服可以秒出(无技能大概1200RMB左右),土豪直接秒至交,有了妖月前期霸占各种排行榜不是问题,如果洗出5技能的妖月,坐骑活动中的熊猫非你莫属,当然资质也要较好。推荐加点:全力量加点;打书推荐技能:强力、致命、索命、涅槃、灵巧、急速、强壮)

前期名人实用性与选择
前期名人实用性与选择

  西门飞雪 ★★★★★ 内功型 携带等级:55

  (个人定位西门是一个单体爆发的类型,高连招几率,加上是内功输出,绝对是让高念力职业感到畏惧的存在。必出,不管你是平民还是土豪。推荐加点:全气力加点;打书推荐技能:绝杀、连招、索命、不屈、波动、涅槃)

前期名人实用性与选择
前期名人实用性与选择

  东方教主 ★★★★★ 内外皆可 携带等级:65

  (高破甲几率、正面状态回血回蓝续航能力,输出稳定、持续能力较强,5V5PK利器。建议洗出内功东方,内功型推荐加点:全气力,打书推荐技能:绝杀、连招、索命、不屈、波动、涅槃、任意高法)

  功夫熊猫 ★★★★★ 外功型 携带等级:55

  ( 输出型BB,加点以力量为主,或做肉BB。一般以为力量多,洗的时候注重力量和根骨为中。 基本属于必出的名人,单P或者群P都极为重要的输出BB。 )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盖世豪侠升级效率最大化:每日必做任务推荐 下一篇:盖世豪侠镖行天下任务解析:有可能获得阵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