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综合经验>

以酒会友谁争锋 盖世豪侠休闲玩法大盘点

  热血江湖,把酒问人生,萌系Q版回合制武侠网游《盖世豪侠》不局限于单一回合战与玩法,更囊括休闲、娱乐等生活系统,与友共享百年老酒共品趣味玩法,玩转不一样的嬉闹江湖。!.0端游,一同享畅快江湖之旅吧!.0端游,一同享畅快江湖之旅吧!

  《盖世豪侠》17173专区:http://newgame.17173.com/game-info- 1000281.html

  《盖世豪侠》千面礼包:http://hao.17173.com/gift-info-30986.html

  《盖世豪侠》下载链接:http://download.17173.com/1000281/10/10901560 /

  

 

  古有姜太公钓鱼,今有武侠人士携钓竿在湖边轻松惬意寻愿者,作为游戏中独有的休闲类玩法钓鱼系统不仅可以消磨时间,挂机自动垂钓,还可将获得的物品摆摊出售,而在钓鱼中并不是枯燥的甩杆即可,需做好拉钩准备方可钓得肥美大鱼。.0概念,打造一个门派三套招式玩法,让玩家可在战斗、刷副本、运镖等活动中随意切换招式,享受多变的战斗乐趣。

  

 

  除却休闲类副本更有多种令人捧腹不已的主线剧情,诸如50级的恶人谷剧情,没有殊死搏斗的狗血剧情,只有靠智力与手速方可赢得胜利的小游戏、性格迥异需玩家攻略的趣味NPC,虽完成任务会有大量奖励,可任务中的这些趣味才是令玩家会心一笑的亮点。

  

 

  《盖世豪侠》不仅有清新萌动的游戏原画,更有恢弘大气的水墨场景,玩法上亦有颠覆创新的一门派三套技能核心精髓,想要尽情领略游戏魅力就来官网了解即时资讯吧!!

[编辑:阿强]
上一篇:盖世豪侠恶人山谷小游戏:50级剧情游戏攻略 下一篇:盖世日常这么多 新人应先选择做哪些日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