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综合经验>

盖世豪侠赚钱攻略:实用但意想不到的小技巧

  作为一名沉浸在回合制游戏多年的老玩家,在此对于来到盖世之后发现的共同的小技巧进行一个总结·

  希望可以帮到一些对于回合制游戏还不太熟悉的玩家。

  1.很多人都会觉得当需要用到马飞到定的点时,每次都要打开背包很烦。

  这时候,可以吧汗血宝马和追风良驹移到快捷栏里,比如我这F2.3 都是定的跑侠骨经常去的点,只需要直接按F2.3就可以使用马来飞,这样跑侠骨师门之类的任务就非常快了。战斗的时候会自动切换到另一套技能的快捷栏,这个不用但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关于宝图.宝图是所有玩家最主要的通宝来源·每周基本上有三分之一的通宝来自宝图,所以获得越多的宝图对你赚通宝越有利,这游戏由于剧情技能寻宝绝技的存在,一周能得到的宝图基本都高于70张,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样几率是最大的,这时候就需要找他,帮派里的酒肆老板(注:据说要高级点的帮派才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找他打听消息有几率得到一个双倍宝图的BUFF(楼主在写攻略的时候按了一次,并不是这个BUFF),再加上剧情技能的几率·一周至少也是80张宝图以上。

  (有时候一周都刷不到也不要紧,送四季花语也能得到这个BUFF,如果你银两够多,可以去刷个宝图的BUFF)一般双BUFF在手的话,我会把宝图全部跑齐·

  补充一点我一般都在11点半到12点之间去找酒肆老板,因为BUFF的时限是一小时,我在十一点半的时候有了双倍宝图·可以跑1小时到第二天,12点过BUFF没了又能点多一次酒肆老板。

  3.shift+左键点地板可以直接发你点的位置的坐标出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如果你觉得开仓库贵的话,你可以创建几个小号,把东西丢他们的身上,要用了只要上一下就行。

  5.跑商如果最后可以交票了可以直接用马飞回去,这个献给菜鸟级玩家。

  6.缉凶给的装备是等级取整上下10J比如70J给60到80装备。

  7.战斗中补充血蓝是可以实现的,不必等到战斗结束,只要在最后一个回合,右键直接点击血条蓝条。则战斗完直接补充完毕,对于抢怪之时,这几秒很重要。(土豪无限自动回复无视)

  8.如果你接下来的战斗只需要重复一个技能并且不需要指定某一怪物,在战斗中点击技能,右键你接下来一直要用技能,可以设置成快捷键,这样每场战斗开始时只需要按ALT+Q就可以直接释放技能,在一些比较吃手速的活动时,这样能节省2秒的操作时间。

游戏截图

  9.以前楼主5开的时候,回答过一个小白的几个问题,后来他抢着想当楼主的徒弟,不过当时楼主因为自己5开基本没时间去带他走上人生的巅峰,最后还是委婉拒绝了,想想,如果当时没有5开,收个徒弟聊聊天,吹吹牛也不错

  10.如果有人在游戏当前问一些新手的问题,请用1~3分钟时间帮她一下,不要让新人觉得没有人情味,不然很容易鬼区。

  11.BB打书还是有些技巧的,但是楼主不是很懂,别打什么BB都是掉什么补什么,求大神挖一份来一份顶格子打书功能攻略.

  12.挖宝可以组队,挖出来怪的话,队里的人都有机会拿环装,和大盗一样

  13.建议新手玩输出套路,不要玩辅助类型。辅助的门槛远远比输出高很多。

  14.挖图也好,活动也好,得到的兽决不要急着卖,可以先上通宝阁看看涨跌情况,如果还有涨幅,那么等到你真正需要的时候在卖也不晚。

  最后的最后,祝盖世豪侠越来越好.

[编辑:Zorro]
上一篇:浅谈盖世孩子:想洗好资质千万不要批量洗 下一篇:盖世豪侠伙伴技能排列规则以及顶书技巧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