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焦点关注>

盖世豪侠全新坐骑系统:陪伴你御驾亲征

  相关资讯:

  盖世豪侠各职业加点攻略:多种套路选择

  盖世豪侠各职业PK技巧:5V5PK注意事项  

  1、坐骑系统

  坐骑乘骑

  角色等级达到25级时可以获得坐骑并乘骑坐骑。乘骑坐骑会有一定的速度加成。

  坐骑养成

  角色等级达到70级时可以去汴京史金刚处完成坐骑任务以开启坐骑养成,开启坐骑养成之后,坐骑可以开始获得经验升级。

坐骑
坐骑

  坐骑属性

  开启了坐骑养成之后,坐骑可以给主角和伙伴带来属性的提升,随着坐骑等级的提升,坐骑给主角和伙伴附加的属性也会越来越高。

  坐骑技能和资质

  坐骑每提升2级之后可以获得一个坐骑技能点,使用坐骑技能点之后会获得随机两个坐骑技能,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学习,学习了技能之后坐骑还可以获得一个随机的资质。

  遗忘技能

  如果随机出来的技能都是自己不想学习的技能,可以使用金灵果遗忘技能,遗忘技能后坐骑会失去技能并获得对应数量的技能点数,使用技能点可以重新学习技能。

上一篇:盖世豪侠各职业加点攻略:多种套路选择 下一篇:冠绝武林新版本评测:新增名人助战江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