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焦点关注>

盖世豪侠各职业加点攻略:多种套路选择

  推荐加点・

  丐帮

  3个套路都是输出套路,加点方式建议:

  第一种加点方式:5力。主要用于镇魔、副本、活动。优势:输出高、伤害足。

  第二种加点方式:4力1敏。主要用于PK。优势:优先出手速度。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少林

  2个套路是输出套路(如来神掌,达摩棍法),一个套路是固定伤害套路(大慈大悲手)

  输出套路加点:5力加点。

  少林主要是用达摩棍法套路去PK(3V3、5V5、)少林不同于丐帮,(1、丐帮打狗棒有一个增加BUFF愤怒状态可以增加技能的附加伤害和附加效果,具体看技能描述。2、降龙十八掌套路就是俗说的3连套路,这个套路的关键在于出手速度,所以必须4力1敏加点。3锁喉套路用于1V1PK。)由于技能伤害的缘故,少林必须5力才能体现少林的暴力输出,少林群P的经典技能:达摩棍法套路的降龙技能。在群P的时候一直无脑用降龙技能

上一篇:盖世豪侠各职业PK技巧:5V5PK注意事项 下一篇:盖世豪侠全新坐骑系统:陪伴你御驾亲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