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焦点关注>

盖世豪侠天马行空重新想像:欢聚首测评测

  完美社交系统:伴侣兄弟今生共度

  茫茫人海中相遇是一种缘分,盖世豪侠拥有全方位社区交互体系,兄弟可结拜、伴侣可成亲,好友可结帮等,营造生动鲜活武林。

  结婚只要双方等级≥50级,两个人相互的好友度≥999,且双方未婚,便可以向月老申请结婚,而婚礼也分成三种,简约婚礼、普通、豪华婚礼、还有私人订制的奢华版婚礼。不同婚礼成本也是不同,侠友们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结婚之后可获得结婚称谓以及结婚技能。

盖世豪侠欢聚首测评测
结婚系统
盖世豪侠欢聚首测评测
结婚系统

  结拜则需要玩家≥35级,还要每人身上都扣除一朵君子兰和50W银两,且双方都要未结拜状态,结拜后获得称谓以及结拜技能。

  等级到达40级的侠友,可以在汴京(512,188)找晁盖建立帮派,也可以通过快捷键(ALT+B)加入别人的帮派。

盖世豪侠欢聚首测评测
帮派建立

上一篇:探秘《盖世豪侠》情义社交 豪侠集结号 下一篇:9月17日维护更新公告:有新内容放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