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焦点关注>

盖世豪侠天马行空重新想像:欢聚首测评测

  精彩推荐>>>探秘《盖世豪侠》情义社交 豪侠集结号 

  《盖世豪侠》欢聚首测评测一览:

 新职业十锋 全新武侠名人  八大门派套路  社交系统  武林传奇剧情

  《盖世豪侠》是一款清新动漫风的武侠回合网游,制作人俞江五年打磨一部开脑大作,与之前版本相比,此次更新增加了,坐骑战斗系统、宝石之语、新职业短刀流·十锋、全新武侠名人、新场景·秋色枫林等等,下面请跟随小编一起走进热血澎湃的武侠世界,感受不一样的武侠精彩。

  颜值逆天新职业:短刀流十锋

  追命分钟影,舔血刀下魂。阴冷而诡异,行走在江湖的暗面,无声亦无息。除了死亡那一刻,没有人再见过他。收割死亡,是为了生者;留在黑夜,是为了等待黎明。

  新职业十锋的火爆登场,立即被侠友们评为豪侠第一男神,人气直逼逍遥公子剑无痕。十锋可选门派为少林、唐门、恶人、白鹿,其可装备的武器为刀、爪。除十锋外,还有7位各具特色的角色任君选择。同样,每个角色都有4个门派可供挑选,侠友可根据自己兴趣爱好,选择合适自己的门派,门派特色可在创建角色时预览。

盖世豪侠欢聚首测评测
短刀流十锋
盖世豪侠欢聚首测评测
短刀流十锋

上一篇:探秘《盖世豪侠》情义社交 豪侠集结号 下一篇:9月17日维护更新公告:有新内容放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