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综合经验>

[任务攻略] 【攻略】菜鸟虐老鸟新区全攻略

   一开新区好多商人和玩的不顺的人都去玩新区了,想从新开始,虐菜还可以赚菜鸟的钱,这样是不对的。

  一些新人玩游戏前会看攻略,就像我,但是这游戏的很多攻略都是都是渣渣,谁看坑谁,所以写了这个新区攻略,下面进入正题。

  首先这游戏要想玩下去必须要冲钱的,不用多,每月30块的月卡必须有,因为每周688金卷礼包给7个2级宝石,这是获得宝石的最大途径。剩下的钱充不充看个人,100块V2的远程仓库,200块V3的不出验证,500块V5的便捷缉凶都很好用,但是没有也没关系。对小R来讲除了月卡钱用在其他地方提升也不大,性价比不高。哔~~~~~最新更新基金200想要玩下去还是得充的。金票买老虎坐骑最好。

  升级篇

  周六下午3点开服跟着主线做,半小时升到27级主线结束。做7个师门升到30。做主线升到31.然后找队开双做辑凶,一定要开双不要开3,三倍对辑凶无效。一直刷到40等级封印,大概要3个小时。然后就可以轻松了。去做左边每日推荐里的其他活动,周六当天一定要把英雄镇魔打了,每周六才可以打。

  周日凌晨找个代练或者好心人帮你刷100次辑凶,不开双刷,100次后经验减半,这时再开双还是可以获得正常经验的双倍经验的。三倍经验领4个小时锁上可以下周用。周日这天把英雄副本打了,这个只有每周日才有。之后继续刷,周1或者周二开封印到45级,这时候如果你有500万经验的话就可以直接突破到50级,这个比较难,只有每天刷100次以上辑凶的人可以做到,但是可以比别人早5天到50级就可以开3倍刷大盗了。也可以跑300环了,这个是给手镯和经验的,但是请最少准备200万和一些功德。

  之后服务器封印开到55,65,75如果有经验有队友的话请突破到60 70 80,好处多多,但是只有时间很多的玩家能做到,京城神机子处可以买卖经验,但是只有等级小于封印等级的人才可以,所以要买经验突破的土豪请注意这点。

  名人篇

  这游戏的名人也就是宝宝算是很有特色了吧,很多人玩下去和离开都是因为名人,所以怎么选择名人是非常重要的,而这里也是个人觉得众多贴子中最坑的一类。

  这游戏想要名人是需要好感度的,分为3个阶段:1知交,就可以招募了,但是没技能。2,友好,+3.5%全资质,可以用第一个技能。3,至交,+8%全资质,可以用所有技能。 洗宝宝可以洗出至尊,也就是变异,资质上限会提高。资质分为紫,红,橙,白。紫色最好但是很难洗,一般高点的红色就可以用了。洗5星很费丹,55级熊猫一般运气好也1500丹打底。

  3星名人每次聊和和互动+14点好感。4星和5星+5点好感。每天9次聊天3次互动。3星可以加98点好感,4星5星加35点。 每天送前6个侠义石+45+40+35+30+25+20=195好感,6个之后都加15点。 帮派任务获得一个幸运星15点。加上聊名人每天可以获得245点好感。幸运和侠义6个很好获得不用担心。3星好弄,弄个没用的也无伤大雅。4星5星不好弄,所以每一个都要确认了再去招募。

  我说下我个人认为最正确的名人选择路线:

  进游戏第一天--聊妖月,用梅超风----40级聊令狐-----45级用令狐----50-55一个不聊,去聊生活技能获得双倍经验,或者去聊缘关系-----60级用妖月同时聊缘关系,突破70级聊叶孤城。哔~~~~~最新更新基金45令狐也可以不要了充200送4星楚留香

  为什么要这样?有的宝宝也很好啊?

  的确很好,但是都又不好的地方。梅超风作为首冲宝宝是60级之前唯一秒3宠物,令狐冲2个技能都很好。这两个资质洗到1600+,令狐有个连击就好。其它热门就都有一些很大的缺点了。

  45阿朱:变身需要1回合;

  45西楚留香各方面都很好,但是60前只能秒2,这两个都需要42个侠义石。增加经济压力.

  65无花:2技能反伤PK很好,1技能几率虽然有时总秒杀但大部分时候几率坑爹。总结就是可出可不出,但是出了还得洗浪费丹

  65韦一笑:个人觉得和令狐一个水平是平民神宠,但是要65才能出比不上妖月,舍弃

  65欧阳锋:攻击高资质好但是太费蓝,很多活动对蓝还是有要求的,这一点就可以舍弃。洗髓丹多可以出,问题是都不多

  65朱七七:看贴子我出了个,但是用处很少,不能定怪定人只能定宠,定了对方减伤75%还能吃药。解封印倒是很有用,但是综合来讲不如攻击宠。固定队宠物最不好的可以出一个。

  65陆小凤:感觉攻击资质堪比妖月,技能差些,都说练速度宝宝,但个人感觉完全没必要。这游戏攻宝宝就可以面对各种状况了。

  接下来五星的:

  东方教主:60才能聊,太晚了,怪防御低不好用,20%几率并不高,另外的20%需要别人配合,最好队里有个75的敏敏郡主

  熊猫,西门;这两个都很好,比妖月好。但是比妖月要多花10-15天左右才能出。所以综合来讲我选择妖月,长远有目标的可以选择熊猫,西门。妖月还有2个好处,1是缘关系比熊猫要好,可以多29攻击21气血能弥补下资质的差距,2是宝物如果你天天刷金章120个是能弄出来的。而熊猫要210个。

  可能有人对聊名人没时间概念,大概就是55级的熊猫50级可以聊,你65级的时候可以招募,70级以后才会很厉害。前后超过40天。多少人没坚持到就退坑了? 大概70%....早点出5星妖月也多一分玩下去的信念不是。如果花点代价开区20天弄出至尊妖月那么进宝宝排行前10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个价值4000元宝的老虎坐骑了。

  手镯篇

  一定先买手镯再看手镯打技能书。

  物理宝宝的技能连击、致命、收割、嗜血、强力、灵巧、涅槃/不屈

  法系宝宝的技能法连、法爆、波动、收割、群法、涅槃/不屈

  有这些技能的手镯在价值上其实是差不多的,并不是同时有连击致命的手镯比其他的好多少,就是多花一些少华一些通宝的区别,所以买手镯注意不要死盯连击致命这样的手镯。

  资金不够的如果看手镯中有其他技能如狂暴、强壮这种手镯也是可以接受的。对于一些宝宝来说有的技能不需要打,比如75叶孤城连击、嗜血都不需要,那么选择范围就更广了。

  小号篇

  这游戏多开很必要的,5开很累可以不五开,但是最好练几个小号。可以带刷功德,刷镇魔副本积分,可以打造装备卖元宝,可以拉低自己等级做活动,可以学生活技能摆摊。等级比封印低15级最好,不用做活动刷经验,需要的时候开上来就行。

  赚钱篇

  银两:主要就靠生活技能,前期打造铸造裁缝好赚,40级前要的经验很少记得最少学一个。50以后打大盗可以得环装也能卖一些。要想有很多钱就得开小号学生活技能摆摊。银子和经验一样可以在神机子那买,但是51的比例更高。跑环需要很多钱..

  通宝:主要来源就是每周70个宝图和各种活动,所以周六开服后周日结束之前一定要把70个宝图打出来但是不要挖。宝图要攒好最好60后挖一波70后挖一波,等级越高收益越高,50级如果缺通宝也可以挖一波。

  元宝金票:不想冲钱还想大量获得只有一个途径,开小号打造装备,只有一个号是打不出什么装备的。45级50级封印打造50级装备,55级60级封印打造60级装备。这时候是可以卖出大量元宝的,然后再把东西倒给大号,虽然然这样会损失一般元宝和金卷。至少我4个小号把我的坐骑养出来了,可是要4000金卷。

  装备篇:

  武器的幸运7和幸运6这两个属性最好,个人觉得6优于7,但是都只能看看,一般得几百R买不起

  其他装备特效爆发123,这个还好PK打怪都好用,1最贵。防御123PK挺不错的。指挥123宝宝好用也还行,整备的要买PK弄个1就行了。

  抵挡4567都能卖点钱

  最后致伤,打怪没用,PK全队都有一套还能发挥作用,只自己有完全发挥不出作用。

  其实50.60.70的特技装备平民没必要弄,弄蓝色无暇就可以了。我一到70分解了一套太可惜了。卡69的就不说了,看自己财力弄吧。

  后面不写了因为我懒了...

[编辑:小K]
上一篇:新人来这里 盖世豪侠新区攻略熊猫如何打书 下一篇:《盖世豪侠》暑假活动之一:玄冰奇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