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综合经验>

《盖世豪侠》暑假活动之一:玄冰奇毒

   好了,废话不多说,这个活动暑假一直有,所以和大家说说如何快速完成,毕竟每天的活动都很多。

  先去汴京敏敏那接任务,注意是组队。

1.png

 

  队长跟着任务走,去找平一旨,这个战斗比较简单。

2.png

 

  胜利后跟着任务走,会和奴役的火麒麟战斗。

3.png

 

  战斗注意队伍里的封,封前面的麒麟就可以,麒麟可以群攻比较麻烦,可以集火杀,一只一只清。

4.png

 

  群攻比较大伤害,好厉害。

5.png

 

  战斗胜利后跟着任务走,会找唐门门主,会找5个NPC进行小游戏,各队员可以找一个做,不要给队长一个人全部做喔,因为这样是不好的,任务嘛一人一个做才是好队员,做好后会进入一个比较麻烦的战斗。

6.png

 

  各人各自按自己的身上看自己的顺序,注意事前把任务道具放好,然后看唐世雄说明的顺序扔药就可以。

33.png
9.png

 

  如果嫌弃麻烦也可以防御3回合,但不知道会不会对最后奖励有影响,大家就自己考虑咯,然后跟着任务走,找妖月造药,然后去找无忌进入最后战斗。

7.png

 

  这个战斗注意的是先杀赤炼仙子,如果不杀她,每死一个小弟他会群攻一次而且伤害不低,封手注意封好主的左右两个NPC,他们会复活。

8.png

 

  中途会刷新2个怪,到时候先杀勇士破除防御罩,然后继续杀主,就问题不大了,胜利后按无忌给最后奖励,希望大家都能获得高奖励,来本高级致命吧!

  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新人,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吴小鸭]
上一篇:[任务攻略] 【攻略】菜鸟虐老鸟新区全攻略 下一篇:美人微笑不止倾城 盖世豪侠全新名人剖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