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综合经验>

美人微笑不止倾城 盖世豪侠全新名人剖析

  不止六扇门或衙门官差可断案,并非只有刺客杀手可千里追魂,萌系Q版回合制武侠网游《盖世豪侠》圆你江湖梦,赠予你惩奸除恶做英雄的大好机会。虽说在武侠世界无法内裤外穿做超人,可却能用手中的利器除恶人!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

  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5-28--08-37-50_gshx.exe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侠客岛作为一代传奇岛屿自然久负盛名,岛内居民中隐藏高手不在少数,可近日接连有高手暴毙身亡,在经过唐门高手检验方知是中毒而亡,虽有人怀疑是青龙会指使所为,却没有确凿证据,为了追缉这凶狠的施毒高手,天下英雄倾巢而出!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玩家需组建一支三人以上的队伍,选好门派阵容搭配后,前往京城慧见NPC处领取缉拿青龙会凶手的任务,方可出击追杀江湖凶手。为能让高手们更快效率更高完成任务,NPC还会将凶手的地点告知玩家,掌握好手中的证据一举出击吧!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在浪漫与趣味并存的《盖世豪侠》中不仅有侠骨柔情,更有热血激荡的武侠魂,握紧手中的武器,与侠客岛上的大侠一同宣扬你心中的江湖吧!

[编辑:吴小鸭]
上一篇:《盖世豪侠》暑假活动之一:玄冰奇毒 下一篇:《盖世豪侠》游戏暑假活动之一冰镇夏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