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焦点关注>

盖世豪侠开放内测评测:天马行空耍大侠

  《盖世豪侠》历经5年精雕打磨,终于于11月6日首次开放内测,与之前版本相比,此次新版本增加了,新角色千鸟、新四星名人梅超风、金蛇郎君、子女系统、隐藏副本火麒麟,精彩不能停,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各位侠友,天马行空耍大侠,领略全新武打篇的精彩。

  鸢花开百里:榆林入千鸟

  仰慕中华武学,远渡重洋而来。身轻如燕,不畏崇山峻岭;双眸凝碧,藏有海水的腥气;豆蔻的容颜下是不容置疑的邪性。不要忘记,我可是异邦人啊,抹掉剑上的血,她自嘲道。这江湖,岂有容我安睡的故乡。

  新角色名为千鸟,柔弱萝莉的造型,搭配上粉紫萌系色调,立即俘虏了无数侠友芳心,人气自然不言而喻。千鸟所装备的武器为剑和鞭,可选门派为丐帮、移花、武当、白鹿,从千鸟的武器以及可选门派,我们可以遐想到,今后千鸟势必又是一位英姿飒爽的江湖女侠。

11
千鸟奔跑截图
11
千鸟站立截图
11
千鸟攻击截图
11
千鸟攻击截图

上一篇:《盖世豪侠》首次开放内测 五年聚首盛典 下一篇:盖世豪侠八大门派介绍 会给这游戏吸引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