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焦点关注>

盖世豪侠开放内测评测:天马行空耍大侠

  隐藏副本BOSS:驯服火麒麟

  侠友在进行缉凶、镇魔塔等任务结束的时候,有几率触发昆仑神宫隐藏副本,触发副本后可以通过慧见神憎进入挑战。

11
触发任务

  进到隐藏副本后,先要击杀地图里面的小怪,等到小怪全部击杀完之后,才会刷出火麒麟大BOSS,如果没有击杀完,晚上9点系统也会自动刷出火麒麟BOSS,所以侠友不要灰心。

11
昆仑神宫
11
昆仑神宫战斗
11
昆仑神宫战斗

  击杀小怪也是有技巧的,首先小怪分为4种难度类型,不同难度奖励也不同,侠友可根据NPC称谓判断,击杀过程中,建议优先击杀小怪,队伍配置的话,移花是必备的,剩余的全部暴力输出吧,也可以换个封系,实力不够可以适当带药。战斗结束后会获得一定量的神宫宝箱,开启宝箱可以获得经验物品奖励,还有一定几率获得火麒麟坐骑。

11
神宫宝箱

上一篇:《盖世豪侠》首次开放内测 五年聚首盛典 下一篇:盖世豪侠八大门派介绍 会给这游戏吸引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