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焦点关注>

盖世豪侠开放内测评测:天马行空耍大侠

  名门子女系统:上阵不离父子兵

  已婚夫妻玩家可以组队到粱婆婆处,选择生育子女,并收集5个阴阳人参果交给婆婆,等待7天之后便可随机领养一名子女,不过子女的监护权要分清哦,只有获得监护权的一方才拥有携带子女出战的资格,同时每个人只能拥有一名子女!

11
人参果
11
子女监护权

  获得子女后,还可以让子女学习名人技能、龙凤典技能。当侠友与名人的好感度达到至交,子女便可以通过学艺来学习名人技能,每个名人技能都有相应的技能点消耗,而每名子女只拥有20点技能点潜能,所以侠友要慎重对待,至于龙凤典的技能,子女也可以通过习武来学习,每名子女最多可以学习4本龙凤典技能,如果是精致龙凤典技能可以指定覆盖,而普通的龙凤典则随机替换,精致龙凤典可以通过5本同样的龙凤典来进行合成,不得不说这个系统实在太良心了,大大减低了侠友们的打书成本。

11
子女学习名人技能
11
子女学习龙凤典技能

  子女系统的诞生,大大改变了现有的任务、PK格局,这里不作过多的攻略介绍了,侠友们好好挖掘其深层犀利的玩法技巧吧!

11
子女战斗
11
子女战斗
上一篇:《盖世豪侠》首次开放内测 五年聚首盛典 下一篇:盖世豪侠八大门派介绍 会给这游戏吸引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