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职业攻略>

盖世豪侠PK达人当你师傅:强力套路详解

  9、只打顺风局:少林—如来神掌

  如来神掌是《盖世豪侠》的原创套路,这个套路的核心机制是:用任何技能攻击,就可以获得一个“金刚”状态,在金刚状态下,用任意技能,根据技能的不同会有特殊效果同时清除金刚,比如吸血,比如伤害爆发,比如群攻等。

  如来神掌还有一个非常强的被动“不动明王”,如果击杀了目标,那么立即会获得一个金刚状态。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断的杀人,那就会一直处于金刚状态。这个套路有些违和啊,欺负小盆友不要太厉害有木有!遇到强队,就不要用这个套路了吧!

  配点

  5力量/4力量1身法

  外功系都推荐这个配点。

  核心技能

  如来神掌——佛动山河:群攻,有金刚状态目标个数更多。

  如来神掌——佛法无边:单攻,有金刚状态伤害更高。

  如来神掌——如来灭魔(绝招):秒10的群攻,有金刚状态可以打掉对方的蓝。

  可单可群,不过一般来说,用佛动山河击杀敌人的可能性会更高一些,所以多用佛动山河吧。有杀气就放如来灭魔。

  次要技能

  如来神掌——万佛朝宗:打隐身单位,有金刚状态可以把目标打出隐身。

  如来神掌——天佛降世:有金刚状态可以吸血。

上一篇:盖世豪侠丐帮宝宝加点:巧妙应用有奇效 下一篇:盖世豪侠最容易被忽略的招式:潜力套路展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