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职业攻略>

盖世豪侠PK达人当你师傅:强力套路详解

  6、补刀好手:丐帮——锁喉擒拿手

  锁喉擒拿手有一些技能来自于梦幻的大唐,不过整套思路又和大唐有很大的不同。

  配点

  5力量/4力量1身法

  外功系都推荐这个配点。

  核心技能

  锁喉擒拿手——控鹤式:给自己一个状态:增加攻击力,越到后面加得越多。

  锁喉擒拿手——虎据龙蟠:常用输出技能。

  锁喉擒拿手——冲阵斩将(绝招):攻击三个单位。

  锁喉擒拿手——穷追猛打(被动):如果杀死一个敌人,会追击一次。

  整个锁喉擒拿手的思路非常清晰,就是补刀杀人追击。看看锁喉擒拿手的套装效果就知道了:对濒死敌人的伤害增加,同时追击次数变成两次。

  所以,使用锁喉擒拿手的玩家,一定要找敌人血最少的单位打。在控鹤式的后期,攻击加到很高,再放一个绝招穷追猛打打三个人,杀人之后再追击两次,敌人瞬间躺下一大片,penta kill有木有?!

  次要技能

  锁喉擒拿手——八步赶蟾:增加本次出手速度,但攻击较低的一击。

  这招适合上一回合医生救了人,这回合抢在医生之前杀死这个人的情况。

上一篇:盖世豪侠丐帮宝宝加点:巧妙应用有奇效 下一篇:盖世豪侠最容易被忽略的招式:潜力套路展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