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职业攻略>

盖世豪侠PK达人当你师傅:强力套路详解

  一个游戏里面,有门派就有强弱,《盖世豪侠》也不能免俗,下面介绍一下当前版本中最强力的门派套路。我们还是按照战斗的顺序一一分析。

  1、嘲讽反封印:少林—大慈大悲手

  配点

  3根骨2身法/2根骨1念力2身法

  要反封印,2点身法是必须的;为了生存能力则需要加3根骨。如果追求一定的抗封和防御效果,则可以减1根骨加1念力。

  核心技能

  大慈大悲手——地藏灭定:嘲讽3个目标,有几率使其攻击性操作的目标变为嘲讽者,持续2回合。

  大慈大悲手——慈悲心经(被动):回合结束时有几率移除一个负面状态,同时受到的治疗量大幅增加。

  地藏灭定是主力技能,一般对对方的主封角色使用。当然封印角色被控制之后仍然会对你使用封印技能,这个时候慈悲心经的效果就派上用场了——回合结束时会自动解除封印。

  地藏灭顶一般情况下可以持续控制一个封印角色,如果运气好,可能控制两个封印角色,这样友方的优势就很大了。

  当然地藏灭定有一个副作用,会嘲讽到其他目标,因此比其他人会受到更多伤害。这个时候慈悲心经又来救场了,使用大慈大悲手时,受到的治疗量增加50%。

  次要技能

  大慈大悲手——苦海无边:对友方使用,效果持续一段时间。当受到负面状态的时候,有几率反转给对方任意目标。

  这个技能也是反封印的利器,有空的时候可以对自己使用,鉴于被嘲讽的敌人会封印自己的原因,反转回去的可能性很大。

  大慈大悲手——善恶有报(绝招):将自身受到的伤害释放出来,对敌方全体进行固定伤害攻击。

  因为使用大慈大悲手时受到的伤害会很多,因此这个技能伤害还是很可观的。

上一篇:盖世豪侠丐帮宝宝加点:巧妙应用有奇效 下一篇:盖世豪侠最容易被忽略的招式:潜力套路展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