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职业攻略>

盖世豪侠PK达人当你师傅:强力套路详解

  8、飞机尸战:少林—达摩棍法

  达摩棍法这个套路和梦幻里面的“狮驼岭”很相似,最大的特点就是秒多个单位,然后休息一回合,俗称飞机是也。

  在《盖世豪侠》中,达摩棍法还有一个特性:自身气血越低,伤害越高,所以特别适合尸战。

  配点

  5力量/4力量1身法

  外功系都推荐这个配点。

  核心技能

  达摩棍法——七宝神照:狮驼岭的变身。

  达摩棍法——降龙:狮驼岭的鹰击,攻击多个敌人,然后休息一回合。

  达摩棍法——达摩心经(被动):自身气血越低,攻击越高。

  这三个技能就是达摩棍法的核心技能了,在濒死时,降龙的伤害非常可观。医生只要把少林救起来,少林放个降龙就可以继续躺下了,这往往是翻盘的关键。不过,如果少林没了七宝神照,就比较麻烦了。

  当前版本的套装,达摩棍法开场可以自带4回合七宝神照,主动使用的七宝神照还可以加2回合,达摩棍法的尸战能力又大幅增强了。

  次要技能

  达摩棍法——韦陀杵(绝招):最多连续5次攻击敌人单个目标,使用后取消七宝神照状态。

  达摩棍法——狮吼:攻击敌人单体,并眩晕2回合,使用后取消七宝神照状态。

  这两个技能也比较强,不过用法比较独特,一般在七宝神照快结束的时候使用比较划算。特别是狮吼,如果在七宝神照的最后一个回合使用,会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上一篇:盖世豪侠丐帮宝宝加点:巧妙应用有奇效 下一篇:盖世豪侠最容易被忽略的招式:潜力套路展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