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焦点关注>

盖世豪侠各职业加点攻略:多种套路选择

  慕容

  内功输出套路:参照六脉段王

  慕容的内功输出套路:是单体爆发最高的内功输出套路。40级技能就可以群4,也是挂机的好职业

  二奶套路青云秘要,辅助套路斗转星移

  二奶加点方式:4念力1身法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斗转星移加点套路7念力3身法或者6念力4身法(后者加点方式有点极端,但是出手速度极快)

  斗转星移使用于3V3、5V5PK,是一个很考验玩家意识的辅助套路,固若金汤技能,能抵挡一次封印效果,就说明了辅助慕容出手速度的重要性以及是玩家与玩家之间博弈。

  辅助慕容必须意识到对面的封系会封哪个队友,就给那位队友加上一个防止封印的盾,6念力4身法就可以比对面封系有更快的出手速度,但是对面的封系会封哪一个队友,就全靠辅助慕容的意识了~辅助慕容属于超高端玩家之间的博弈,不建议新手玩家选取,新手玩家可以一直玩内功输出套路,安心挂机。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盖世豪侠各职业PK技巧:5V5PK注意事项 下一篇:盖世豪侠全新坐骑系统:陪伴你御驾亲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