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焦点关注>

盖世豪侠各职业加点攻略:多种套路选择

  段王

  段王第一走物理输出路线,加点方式:4力1敏,先手速度

  一阳指套路是热爱PK玩家选择,由于心决万法归一(受到的伤害或者负面效果增加一个BUFF,使用技能时会清空BUFF增加伤害)的缘故必须4力1敏。

  五罗套路

  第一种加点方式:5力(不建议,只有两个配点方案,一个配点方案是物理输出,另一个配点方案留给魔法输出,如果只玩物理输出套路的除外)

  第二种加点方式:4力1敏

  五罗套路一般不用于PK或者说在PK的时候不会用来打伤害,只是用来恢复自己的血量和魔法。(比如说5V5PK一般都是要打到20回合以上,如果自己或者队友都没有带足够的蓝药补给的时候,就可以切换五罗套路进行补给自己的血和魔)

  五罗套路在镇魔、副本、活动的时候,奶妈不需要给五罗套路的段王加血。五罗套路自给自足。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六脉神剑

  第一种加点方式:5气力 主要用于镇魔、副本、活动

  第二种加点方式:4气力1根骨 主要用于PK

  第一种加点方式不用解释主要是为了打出足够的魔法伤害

  第二种加点方式:

  对于4气力1根骨的加点方式有些童鞋不同意,会提出4气力1身法的加点方式,

  我对于法师在PK的理解是 1、龟速守尸 2、辅助输出(主力输出是少林、丐帮、段王的物理输出)

  5气力加点虽然是可以做到龟速守尸,但是自身太脆皮,还没等到自己出手就直接死了。

  4气力1根骨加点第一:可以做到龟速守尸,第二:加了1点根骨增加了自己生存能力即使是最后一个出手的不会被一轮集火秒了。

上一篇:盖世豪侠各职业PK技巧:5V5PK注意事项 下一篇:盖世豪侠全新坐骑系统:陪伴你御驾亲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