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焦点关注>

盖世豪侠各职业加点攻略:多种套路选择

  唐门

  属于有固定队玩家和老手玩家玩的门派,新手不要玩。所以不做介绍

  恶人

  破戒刀法:内功套路请参照段王六脉神剑套路的加点方式

  恶人门派主打封系套路

  幻影神功:封套路用于镇魔、副本、活动

  追魂杖法:封套路用于PK,缺点有几率解封,不稳定因素较大(主要看脸)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第一种加点方式:4念力1身法 既保证了封印,也保证了出手速度,主要适用于镇魔、副本、活动。这一种加点方式在PK的时候比较中庸。这种加点方式和丐帮、段王的4力1身法的出手速度相比,4力1身法的速度比4念力1身法的出手速度要快。原因臂力增加少量身法,念力不增加身法。

  第二种加点方式:7念力3身法 这种加点方式优点会比4力1身法的丐帮、段王的出手速度快,缺点封印的命中率会降低(主要看脸)

上一篇:盖世豪侠各职业PK技巧:5V5PK注意事项 下一篇:盖世豪侠全新坐骑系统:陪伴你御驾亲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