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职业攻略>

盖世豪侠PK达人当你师傅:强力套路详解

  4、辅封:恶人—幻影神功+摄魂大法

  配点

  3念力2身法

  这是目前主流的配点方法。念力太低封不中人,身法太低抢不到速度。

  核心技能

  幻影神功——失魂落魄:封印目标,成功率受念力影响。

  因为此技能成功率受到念力影响,所以对付高念力的治疗、恶人封角色,是封不中的。但相应的,它的成功率要高那么一点点。

  幻影神功——移形换影(绝招):伤害反转,持续1回合。

  反点杀神技,如果你猜到敌人要集火友方某个单位,给这个单位加上移形换影,不仅血加满了,而且浪费对方一个回合的输出。

  次要技能

  幻影神功——水深火热:解除对方的正面状态,并使目标免疫正面状态一段时间。

  主要克制白鹿的固若金汤和移花的解毒咒。

  幻影神功——群魔乱舞:群体加速。

  给友方多个目标加速的技能,抢速度的神技。

  摄魂大法——无力回天:禁止复活。

  点杀神技,杀死该单位之后一段时间内无法复活,可以给友方很大的优势。

  摄魂大法——笑里藏刀:目标使用近身(外功)攻击时,伤害会反弹给自己。

  如果你猜到对方的少林和丐帮要爆发的时候,给他来这样一个状态,他基本上就死了。

  摄魂大法——万念俱灰(绝招):大幅降低对方一人各种攻防能力一回合。

  点杀的技能。降低的防御非常可观。

  恶人的主打技能是幻影神功,因为各种技能配合起来相当全面,而且绝招太给力了。因此,摄魂大法的光芒就被掩盖了不少。

上一篇:盖世豪侠丐帮宝宝加点:巧妙应用有奇效 下一篇:盖世豪侠最容易被忽略的招式:潜力套路展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