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盖世豪侠>职业攻略>

盖世豪侠PK达人当你师傅:强力套路详解

  2、猜拳反封印:白鹿—归元神功+白鹭八音

  配点

  2身法1念力2根骨/2身法2念力1根骨

  2身法是为了反封印抢速度;加念力一方面可以增加生存能力和抗封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加核心技能固若金汤和治疗技能的效果。

  核心技能

  归元神功——化元归一:给友方加一个保护罩,保护罩存在期间,受到封印会抵消掉封印。保护罩在抵消封印或者受到一定伤害之后消失。

  归元神功——浩然正气(被动):给友方单位使用技能时,增加目标杀气。给对方单位使用技能时,减少目标杀气。

  在这两个技能的组合下,白鹿基本上可以保住一个友方不被封印,还给这个单位加一些杀气。但是这里有一定的博弈:对方的封印要猜白鹿给谁上保护罩,白鹿要猜对方的封印封谁。

  归元神功——意转乾坤(绝招):清除敌方单人所有正面状态,或者清除友方单人所有负面状态。

  即使在猜拳反封印的过程中猜错了,还可以用这一招补救。

  白鹭八音——还魂诀:复活目标。

  一般来说,这种配点的治疗量不会太高,在危急情况下,白鹿也可以救人,然后让移花来拉血线。

  次要技能

  白鹭八音——死而复生:给友方一个一回合的状态:如果被击杀,那么立即复活恢复大量生命。

  当你估计某个队友要被集火致死的时候,这招就很有用了。

  白鹭八音——春风化雨:群体治疗。

  白鹭八音——甘霖玉露:单体强力治疗,休息一回合。

  这两招是让白鹿客串治疗的时候使用的。在这方面,白鹿的灵活性还是很强的。

上一篇:盖世豪侠丐帮宝宝加点:巧妙应用有奇效 下一篇:盖世豪侠最容易被忽略的招式:潜力套路展望
分享到: